0
0
Store

錶店資訊

台北創始店
台北旗艦店
台中五權旗艦店
台北忠孝店

門市資訊

服務電話+886 2 2775 2158

門市地址台灣 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東路四段335號

營業時間每日 AM 11:00~PM 09:00

門市介紹

迎接寶鴻堂40週年到來,寶鴻堂台北忠孝店於2019年11月正式開始試營運,光榮回歸東區。耗時整整一年的設計與籌備,與設計團隊精心打造寶鴻堂全新品牌識別的概念店,座落於忠孝東路與光復北路口的精華地段,臨近具有藝術人文底蘊的國父紀念館,以及即將落成的大巨蛋。40年來,寶鴻堂一步一腳印,用穩健踏實、與眾不同的專業鐘錶服務與經銷方式,深耕在地市場。而今,我們以成熟且溫文爾雅的氣度,完整而專業的服務,進駐忠孝東路台北東區心臟位置,再次讓大家憶起:寶鴻堂曾是第一間進駐東區錶店,榮耀回歸。精緻優雅的店內空間延展了來自民生社區的人文氣質,寶鴻堂台北忠孝店以溫度、專業、服務迎接您的到來。

經營品牌 /
寶珀錶Blancpain、柏萊士Bell & Ross、崑崙錶CORUM、瑞寶Chronoswiss、歐米茄OMEGA、芝柏錶Girard-Perregaux、格拉蘇蒂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、萬寶龍MontBlanc、ORIS等國際知名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