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Background
test alt test alt test alt test alt

Rolex

SUBMARINER

蠔式,41毫米,
黃金及蠔式鋼

m126613lb-0002

價格

NTD

559,500

所有價格均是已含增值稅之勞力士參照零售價。價格或會隨時修改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腕錶供貨
  • 型號 126613LB
  • 錶殼 蠔式,41毫米,黃金及蠔式鋼
  • 外圈 單向旋轉60分鐘刻度外圈,配防刮損Cerachrom陶質字圈,鍍金數字及刻度
  • 防水深度 防水深達300米/1,000呎
  • 機芯 自動上鏈機械恒動機芯
  • 機芯型號 勞力士3235型機芯
  • 動力儲備 約70小時
  • 錶帶 蠔式,三格鏈節
  • 錶面 皇家藍色
  • 認證 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:瑞士天文台認證(COSC)+ 勞力士認證(機芯裝進錶殼後)
Rolex Watch
單向旋轉外圈

單向旋轉外圈

Submariner備有的旋轉外圈是其主要特色。外圈的60分鐘刻度可讓潛水員準確計算下潛及降壓時間。Cerachrom字圈由勞力士採用堅硬、耐腐蝕、抗刮損的特殊陶瓷製成。即使在漆黑的環境,零位標記的夜光物料依然可確保清晰讀時。特別設計的外圈坑紋讓佩戴者即使戴上手套或在水中,亦可易於操作。

皇家藍色錶面

皇家藍色錶面

錶面的Chromalight夜光顯示是一項創新技術,能夠在漆黑環境中清晰讀時,對潛水員至關重要。鐘點標記採用簡潔形狀,如三角形、圓形、長方形,連同寬闊的時針與分針,讓潛水員可以瞬間準確讀時,規避深潛風險。

黃金鋼

黃金鋼

金,亮麗高貴,教人著迷。鋼,堅固無比,可堪信賴。兩者和諧融匯,與其他特性巧妙結合。金鋼是勞力士的標誌特色,早於1930年代初已配置在勞力士錶款之中,至1933年正式註冊商標名稱。這亦是蠔式系列其中一個顯著的特徵。

test alt

腕錶供貨

所有勞力士腕錶皆由手工精細組裝,以確保性能卓越非凡。此等嚴格標準會限制產能;有時,市場對於產品的需求遠高於供給。
故此,部分勞力士錶款或許供應緊缺。唯有勞力士特約零售商定期收到勞力士的供貨,並獲授權零售全新勞力士腕錶,且自行管理貨源分配及銷售方案。
寶鴻堂鐘錶很榮幸成為全球勞力士特約零售商網絡的一分子,提供勞力士腕錶的庫存資料。

Rolex Submariner(潛航者型)於1953年面世,是世界上第一枚防水深達100米(330呎)的腕錶,現在更增至300米(1,000呎)。其主要特色,例如刻度旋轉外圈、夜光顯示、特大指針及鐘點標記,一直啟發往後的眾多勞力士潛水腕錶設計。
Submariner經典時計的名聲,超越起初的潛水專業世界。Submariner,卓越標準的典範。

Rolex Submariner

自如深潛

聯絡我們

請選擇您首選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儘快回覆。

我希望接收寶鴻堂鐘表有關勞力士的營銷資訊
*必須填寫
此網站受reCAPTCHA保護,並受Google 私隱政策條款及細則約束。